close

    從決定要生寶寶開始,就明白人生會大大不同

從知道懷孕那一刻,那些比101還高的高根鞋已被我打入冷宮,只能觀望它,對它流口水,可見懷孕前我有多愛它!

連小跑步也被禁止最最最多就是快走,我愛的咖啡和生魚片真的說戒就戒耶!

捨掉了這麼多的最愛一點也不宛惜,因為這一切都是為了肚子裡的那個寶!

工作呢?更不用說,是體質關係嗎?娘家的媽咪懷我時吐到生,所以嚴重孕吐讓我在家當(跪)婦,真的常孕吐到跪在馬桶旁!!

一直到七個多月才不怎麼吐.但寶寶當時才一千八百多,太太輕,因為寶寶有急著出來的現像,好加在後期大量吃吃吃吃,

吃什麼呢?優質蛋白素當水喝,紐崔萊綜合營養片,長效C,卵磷ㄓˇ,魚湯,酪梨牛奶

這樣吃除了寶寶長得快,也會讓他很健康的喔!

有了孩子後大家理所當然覺得,妳要顧孩子一定沒空!妳一定無法再跟以前一樣可以好好打扮!

你必需放棄夢想,事業!妳的生活圈一定變窄小等......

更可怕的是跟我說這些話的人大多是沒有當媽在家顧孩子的人,我真的懷疑他們這些推測是從哪來的呢?

當全職媽後的我,每天都過得簡單但充實,更懂得好好利用時間而不是被時間利用,因為我的生活重心多了孩子

沒空?孩子總有休習睡覺時間,老公的休假這些就是我做做家事,外出喝咖啡,小旅行的時後啦

打扮?當然要更花心思以免被妳說中.當媽後就會變黃臉婆!

放棄夢想?那是不可能的,因為我正在築夢踏實中,孩子也在我的夢想計劃中

放棄事業?可以說幸運嗎?還是我懂得選擇放在努力前,我的事業透過學習和一杯咖啡或一台電腦就可以成交一筆生意!

生活圈變小?我只感受到生活圈變多.多了媽媽圈,長輩圈子,!原有的朋友圈也都還在呀!

所以全職媽咪一點也不渺小,全看自己怎麼想和規劃,必竟孩子有天也會長大,媽咪們還是別忘了活出自我喔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Na自然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